莫九漓

这这这里是!一条咸鱼的说!偶尔……也,动一动(半次也是同名呢请督促我fafa)

【莫九漓】的简介什么的凑合看叭

你好!

我我我我,是莫九漓,一条咸鱼画手!


喜欢fafa(我这厚颜无耻的渣渣在说什么),

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(然而贫穷),

喜欢手帐(然而字丑),

喜欢看书(或许应该叫阅读?),

喜欢中二(暴露了什么我),

喜欢我的狗咂(其实是媳妇儿),

喜欢跟旁友一起玩(对就是那群小婊砸了),

喜欢听歌(唱是不阔棱唱的 贼难听),

喜欢当咸鱼(等等  我不就是咸鱼咩( ー̀дー́ )),

喜欢手作(就……想想而已 羡慕一下),

喜欢看电影(是的),


讨厌跟陌生人打交道(怂成一团),

讨厌英语(真真真讨厌),

讨厌辣椒(我是一个四川的地域拖油瓶),

讨厌香菜和各种佐料(葱啊姜啊什么的滚开啦),


咦,真的有人看到这里了?

我,莫九漓,一条可怜的吃土咸鱼,居然真的有人愿意看麦?那真真真是万分感谢辽!!!

(*/∇\*)

不过咸鱼还是有理想,想要正儿八经的在lofter住下来呐,这里大佬什么的多的看不完,也不知道我这种小透明什么的会不会真的有人看呐呐,

但还是想着,如果真的有人会看到我,会不会有“诶!这条咸鱼动了这样的惊喜呢”

(别想了不可能有人看的)

所以鸭,还是想试一试,毕竟咸鱼心中都会有个大佬梦来着嘿嘿_(:3」∠❀)_


最后的最后,欢迎交友扩列互关什么的嗷嗷!

再次感谢看到了最后的小可爱们!(*/∇\*)

(你在想什么肯定不会有人看的醒醒)


评论

热度(3)